close

哈囉~大家好﹌○﹋ 

我是第一次寫文章欸!好緊張額‵(*>﹏<*)′ 

因為我不是專業的,所以也是用消費者的角度去用每樣產品唷~

如果哪裡寫得不好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瞜~^o^~

那廢話不多說,馬上進入主題吧

今天要介紹的產品,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!

好像出蠻久了(我竟然現在才發現它)

就是雅詩蘭黛-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

目前還沒買正品,是先去專櫃換小包的試用包來試用滴~

P.S可以去粉絲團關注有沒有活動唷~有時候他們都有可以兌換試用包!(竟然有婆媽心態了)

     不過這樣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壓~不然一開始買正品,結果不適用,那不是浪費了!對吧!!!

雖然只有1ml而已,但是可以用兩三次欸!!!

好啦~首先我的膚質會過敏、長痘痘粉刺、出油、有痘疤的外油內乾-混合性膚質

所以不好的我幾乎都有= =膚質是一陣子好一陣子壞..


先來看看我的素顏吧(不想面對現實...)

CIMG0391.JPG 


CIMG0392.JPG 


我上粉底前都會上防曬唷~

擦完防曬就上粉底哩~

CIMG0423.JPG 

CIMG0424.JPG 

雖然還是有小瑕疵(因為本人是走自然派的^^)不喜歡濃妝厚重感

但這款粉底液遮瑕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!!

如果覺得遮瑕度不夠的話,可以另外再用遮瑕遮想要遮的唷~

我們來看看完妝的樣子吧

 

CIMG0437.JPG 

CIMG0452.JPG 

上完底妝後我這次沒上蜜粉

因為我想看看它的持妝度

雖然過了3.4個小時,會出油

但是是有光澤的,並不是那種真的油油的

我好喜歡唷<3 

CIMG0436.JPG 

CIMG0443.JPG 

想趁周年慶去買正品用~

好像還有新出的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
我也想買~(荷包有點不保啦哈哈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CH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